2021年10月28日 星期四

【Ducolege朵珂理肌保濕心得】給迷人的妳—呵護肌膚,保濕是最重要的關鍵:膠原極萃奢潤賦活乳、賦活露

 

同步刊登於Feminet粉迷官網: https://reurl.cc/95bLvX

一個迷人的女人,重視的不只是美,還有對細節的堅持。

跨入30歲,不敢再熬夜、不超過11點睡、不吃消夜,好不容易維持住體重,臉上的歲月「痕跡」卻默默跑出來say hi,加上晚上如果沒睡好,隔天臉上乾澀無力的疲倦感與眼周下方的黑眼圈立刻浮現,看到鏡子裡的自己,心情肯定也無精打采;原本我的肌膚比較脆弱乾燥,長期化妝下來,肌膚也變得比較敏感。




Q1:為什麼要使用朵珂理肌(Ducolege)?

相信許多女孩都跟我一樣試過許多品牌的保養品,知道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有多麼不容易,最近想分享一款特別保濕的品牌,因為我皮膚比較容易乾,所以平常我會攜帶一罐純水噴霧,出外跑動覺得臉乾的時候噴一下,一天下來一罐30ml的水瓶也時常用完,但噴完妝也花了一大半,真是麻煩又令人懊惱….朋友看到我又在噴,就跟我分享一款好用的保養品 - 朵珂理肌(Ducolege) 的【膠原極萃奢潤賦活組 (乳+露)】,用了幾天我真心覺得非常鎖水!有一種臉被保護住的感覺,是一種被水潤包起來,比敷面膜保濕更深層透入的體驗,所以特別來跟大家分享。



Q2:使用膠原極萃奢潤賦活組(乳+露)的感受?

以下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的3個發現:

發現1:水敷感
因為我通常是晚上洗澡後睡前使用,我是賦活乳、賦活露一起搭配使用,隔天起來很像有層保護膜,把臉部水分包住,很舒服。

發現2. 自然感
自然的味道很好,沒有香精的味道,保水卻不黏膩、很清爽好吸收。

發現3. 舒緩感
看到朵珂理肌官網上分享他們家的保養品也可以呵護乾燥造成的搔癢、紅腫、敏感,我就拿來擦胸口。前陣子開刀,所以我也特別注意保養品的挑選與使用,這段時間擦起來沒有問題,是很冰涼濕潤的感覺。







Q3:朵珂理肌(Ducolege)的品牌介紹&產品優點?

之後閱讀介紹才知道Ducolege朵珂理肌是由長期深耕傷口修復與再生醫學的成大醫學院生理所湯銘哲特聘教授/醫師在2019年成立的品牌,有成大國際傷口修復與再生中心專業團隊的經驗與技術支持的一款保養品,專門呵護各式各樣脆弱肌膚問題,以前都不知道,原來呵護脆弱肌膚問題,保濕是最重要的關鍵

*【膠原極萃奢潤賦活乳50ml】是針對臺灣悶熱潮濕氣候所設計的清爽保濕,用起來保濕水潤,但不厚重。還榮獲2021 Taiwan Top 10 @Cosme,為創新、永續、安全與環境友善的臺灣製造保養品,保養品對環境的友善度也是我挑選的重要關鍵之一阿!!

*【膠原極萃奢潤賦活露30ml】含有高比例膠原蛋白成分,使用後肌膚感到比較有活力;使用上比較像晚安凍膜,在夜間幫肌膚深層修護,使用起來不搔癢,也沒有刺鼻的香料味,只有淡淡的清香,喜歡這種簡單溫和,涵水力卻很明顯的保濕品。


Q:膠原極萃奢潤賦活組(乳+露)的價格&怎麼購買?

想體驗的朋友,這裡是購買連結,可以參考看看11/7以前有優惠~ 台南的朋友也可以到成大醫院的雷射美容中心(成大醫院門診大樓3樓)!

2021/10/9-11/7滿2件加碼送!

不限品項,滿2件送隨身修護組(價值250元) /滿3件 送修護噴霧(價值1075元) / 滿4件 送100mL修護霜(價值1725元) /滿6件 送100mL修護霜+噴霧(價值2660元)喔~




朵珂理肌(Ducolege)官網 & FB粉絲團:

官網:https://shop.ducolege.com.tw/zh-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ucolege

 

關鍵字#hashtag

#成大 #傷口中心 #皮膚乾燥 #皮膚乾癢 #肌膚乾裂 #修護保濕 #舒緩 #呵護 #醫美保養 #增強肌膚屏障 #提升表皮防禦力 #不具藥性 #守護脆弱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