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英國工作:6步驟寫好英文自我介紹(留學準備)



作者:田育瑄

今天和大家分享寫英文自介的架構,未來再慢慢跟大家分享英國教書和工作的點滴,撰寫的時候有兩個問題請隨時放在心中:這間學校能給我帶來的最大效益我能為學校帶來的最大效益

英文自我介紹架構大致包含以下幾個部分:
  1. 我的背景和畢業科系
  2. 為什麼選擇來此就讀?(這間學校能給我帶來的效益1)
  3. 在所上就讀的收穫(這間學校能給我帶來的效益2)
  4. 英國和台灣讀書的差異(我能為學校帶來的最大效益1)
  5. What's more? 推薦學校特別之處(我能為學校帶來的最大效益2)
  6. 總結:貢獻與回饋
大家可以試寫看看,如果你有進一步的問題或建議,也可以寫信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