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英國工作:6步驟寫好英文自我介紹(工作求職)



作者:田育瑄

每次前往分享留學經驗,都會鼓勵即將踏上留學的學子們一定要經營自己的部落格,不論是將留學秘辛、見聞、學習、語言準備留下來也好,也是回顧和前瞻自己的難忘歷程,甚至是未來找工作很棒的利器。

撰寫時請將兩個問題放在心中:我能為未來公司帶來的最大效益公司能為我帶來的最大效益

East Asia Sheffield這個部落格是學校以東亞學生為主要交流對象開設的部落格,身為校友的我,也一起經營著這個部落格,即使畢業,不論身處何地,都可以和大家保持聯繫,畢業的學長姊、同屆的不同科系、不同國家的外交大使,以及學弟妹們分享留學經驗。

本文是工作後的英文自我介紹,文章架構大致包含以下幾個部分:
  1. 我的學經歷背景
  2. 我的最大獨特性
  3. 工作經歷獨特與可回饋之處1
  4. 工作經歷獨特與可回饋之處2
  5. 工作經歷獨特與可回饋之處3
  6. 我就是你要的人,並總結貢獻與回饋
大家可以試寫看看,如果你有進一步的問題或建議,也可以寫信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