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踹妞圖文:《向左走向右走》Be yourself, everyone else is already taken


作者:田育瑄

今天看到金城武的訪問,覺得非常妙,在他宣傳電影《赤璧》時,日媒問:

「如果生在三國志的時代,你會是哪一位人物呢?」

當所有人腦袋中轉著關羽、諸葛亮,還是周瑜時,金城武緬腆、緩緩的說:

「我應該是普通的農民吧,我想,我當不了武將,因為我不擅長打仗」。

哈哈,會在媒體訪問想到這個答案,真是ㄧ絕!

常說自己孤癖、沒自信的金城武,閒暇時刻愛打電動、喜歡閱讀哲學,「要說我的特色啊...大概是有點懶吧」說完自顧自的笑了起來。

男神金城武16歲剛進入演藝圈時,也吃了很多苦頭,長相帥氣又肯努力,女人緣極佳令很多人眼紅...。

2003年金城武演的《向左走向右走》電影我很喜歡,當時常塞著耳機,哼著《遇見》。

「我看著路,夢路口有點窄,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是阿,人生不管向左走或向右走,堅持初衷,總將會連成一幅意想不到的風景。

Be yourself, everyone else is already taken.:)

#向左走向右走
#Beyourself
#openmind


本文刊登於 踹妞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