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休傑克曼:「演出」是專屬於我的奇異恩典


作者:田育瑄編譯

我是誰?我的演出值得嗎?在我心中曾有過許多不健康的恐懼與空虛,渴望獲得眾人認同和尊敬,然而,當我回想8歲的我,一站上舞台,就自然就有種熟悉感,13歲的我,清楚知道「我註定吃這行飯!」漸漸在表演中,我找到平靜,那是來自天上的祝福。

現在,演出前一晚,我都會停下手邊的工作,為即將到來的演出禱告,那種感覺是你臣服於故事、裡面的角色、即將演出的那一刻,以及台下的每一位觀眾;當你俯首稱臣,當下,改變就會發生,那感覺真的再奇妙不過了,就像墜入愛河一樣,近情情怯但卻又教人興奮不已!

對我來說,這就是降臨在我身上的「奇異恩典」。

─ 休傑克曼《保羅》


原文請見:《The Gospel Herald》: Hugh Jackman Opens Up About Christian Faith, Says He Seeks to Honor God With His 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