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新的一年,Try New, to be better


作者:田育瑄

一年前的今天,我收到兩張手繪圖~左邊這張是在空白紙上,邊觀察邊用鉛筆畫在白紙上的,右邊這張也是手繪,也是觀察照片的輪廓,在電腦上一筆一筆用滑鼠勾勒出來的(或許現在Andy畫得更像了,不過那就是電腦畫的😂)

如果我們因為(情感或理智)需求,為機器設定更多功能,而機器也能達成某部分的需求,身為人類的我們,對「需求」也要有更豐富的想像與投入才是~

在歲末年關將近的聖誕節,臉書自動幫你回顧一年前的今天...😅😆,但它卻不能告訴你一年後你對自我、對家庭、對生活的想像?你期待在哪方面有所成長?是否有多一點能力可以幫助別人呢?有什麼工具可以幫助我們實現目標?如果沒有的話,我可以如何創造呢?

新的一年,"Try New, to be better" 是今天的照片回顧給我的啟發😊

#踹妞trynew #2018年 #自我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