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

三十歲的第一個徵兆




作者:田育瑄

昨天回家時感覺到手掌很麻,手臂關節的地方卡卡的,請他幫我按一下,他按著按著,突然笑的很詭異,我問他怎麼哩?,他說:「三十歲的第一個徵兆就是容易這裡痛、那裏痛」,我馬上眼神死 = = …………………

今天,正式滿而立之年,其實滿開心的!

在這之前,我還小小谷哥了關於三十歲的一切,像是「三十歲女人一定要聽的10個小建議」、「最美的時節:三十歲不是初老,而是人生的高潮」、「三十歲一切都還來得及,女人30妳是花開還是花謝?」….

我想我最需要的是...:開始讀康健!(認真)

#生日快樂🎂
#專家證實女性28歲以後身體中的鈣每年以0.1%~0.5%的速度減少…
#踹妞的幸福手繪

原文在此